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子韬与长发女孩一同吃甜点!疑似恋情被曝

2019-08-13 11:1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18.jpg

  近日,有媒体baoguang一段黄子韬与一名长发美女在北京逛街的视频。视频中,黄子韬与该女子都头戴棒球帽身穿白T恤,同行的还有黄子韬的妈妈和助理。

  几人一起进入了一家甜品店,黄子韬与这名长发女子同吃一碗甜品,他还亲昵地抓住对方的手腕,凑过去吃对方喂过来的冰淇淋,而旁边的两人似乎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画面。此前,黄子韬也与该女子被拍到了同框度假归来的照片,疑似恋情baoguang。

19.jpg

  而几人从甜品店出来后,该长发美女坐在车里的副驾驶位置,和黄子韬及黄妈妈一同回到了黄子韬家中。随后有媒体就此事向黄子韬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还没听说这个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