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运动员领奖下跪!发文呼吁:希望国家作出改变

2019-08-13 11:3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21.jpg

  美运动员领奖下跪

  近日,在泛美运动会男子花剑团体赛颁奖仪式上,夺得冠军的美国队队员瑞斯-伊博登(Race Imboden)单膝跪地以抗议美国国内存在的种种不公。

  26岁的伊博登在今年布达佩斯击剑世锦赛上与队友一起为美国队夺得历史首枚男子花剑团体金牌,他还是里约奥运会男花团体铜牌得主和2013年、2017年和2018年三届世锦赛团体亚军。在正在进行的泛美运动会上,伊博登夺得了团体金牌和个人铜牌。

  事后伊博登在社交媒体上说:“我们必须呼吁改变。本周我很荣幸代表美国参加了泛美运动会并披金戴铜。然而我的自豪之情却因为我如此钟爱的祖国出现的种种缺憾而有所减弱,种族歧视、枪支管控、对待移民的不公以及一个到处散播仇恨的总统只不过是一长串问题中的最重要几个。”“我愿意牺牲自己在今天这样一个领奖台的神圣时刻来唤醒人们的注意,并呼吁其他运动员利用这样的场合来推进改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