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 称李小龙确实傲慢

2019-08-13 11:2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 称李小龙确实傲慢

  四海网: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首度回应《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一角的争议。片中的李小龙被指太过傲慢,主动挑衅别人打架,并放话“我可以把拳王阿里打残废”,与真实的李小龙不符。昆汀称:“李小龙就是有点傲慢,他说话的方式,这些不是我大量编造的。我有听过他说那一类的话,如果人们说:‘他从没说过他能打败穆罕穆德·阿里。’他说过,明白吗?不仅他说过,他的妻子莲达·李也绝对在李小龙传记中说过,她写的那本传记是我人生中读过的第一本传记书。”

  对于片中李小龙打不过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动作替身演员Cliff,被质疑“李小龙不可能打不过一个好莱坞替身演员”,昆汀说他的设定就是如此:

  “Cliff能打败李小龙吗?布拉德是不可能打败李小龙的,但是Cliff可能可以。如果你问我:李小龙和吸血鬼德古拉打架,谁能赢?这是同样的问题——这是一个虚构的角色。如果我说Cliff能打败李小龙,那么他就是一个能打败李小龙的虚构角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