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左手中指带戒指代表什么含义?男生戴和女生戴有什么区别

2019-08-13 11:4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戒指佩戴在不同的手指上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同时传递的信息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你知道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有什么含义呢?男生戴和女生戴有什么区别?

1555519253.jpg

  一、男生中指戴戒指的含义

  一般来说,男生将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代表了自己已经订婚了,而戴在右手的中指上,则代表着自己已经名草有主了。其实,不管戴的是左手还是右手,只要是中指,就代表着这个男生已经不是单身,已经心有所属了。

  二、女生中指戴戒指的含义

  按照国际上的习惯来说,女生左手中指戴戒指表示这个女生正在恋爱中,并且十分的甜蜜,如果遇到左手中指戴戒指的女生还是别着急着上去追求吧。

  而另一种说法是左手中指佩戴戒指代表着已经订婚了。而戴在右手的中指上,则是表示,这位女生正在谈恋爱,已经名花有主了。当然,如果戴的是花戒,则没有任何意义,仅仅只是一个装饰品而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