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利奇马北上冀辽 利奇马台最新消息路径

2019-08-13 12:2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利奇马北上冀辽 利奇马台最新消息风路径

  四海网: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热带风暴级)将向辽宁南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预计今天,辽宁、内蒙古东南部、吉林中西部和东北部、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台风“利奇马”已经在我国肆虐4天了,昨天“利奇马”还在山东再次登陆,大家最关心的是台风未来走势如何?还会影响哪些区域?

  12日,山东的降雨减弱为小雨为主,强降雨区域会向辽宁转移。

  受到台风“利奇马”外围势力和和西风带冷空气共同影响,近日,辽宁多地出现大风和降雨天气,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已经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