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划艇冠军救援 学以致用正能量爆棚

2019-08-13 12:4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皮划艇冠军救援 学以致用正能量爆棚

  四海网:台风利奇马”给浙江沿海城市带来严重内涝,在各方救援力量中有人发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她是许亚萍曾于2005年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女子4人皮艇冠军。

  此时她正在台州临海划着皮艇转移受灾的群众许亚萍说:“最开始消息很乱,水中救援不如山地救援成熟,民间力量很分散。有的很热情但不够专业,贸然去救援是很危险的。有技能的人就该冲在最前面。”

  截至目前许亚萍率领的救援小分队已救助近20位受灾群众其中一位是70岁老人队员们也已经30小时没有睡觉

  许亚萍是国际搜救冲锋舟救援技术教官、国际水域救援IRIA亚洲首位R4女教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