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瀑布下打坐 闭气4分钟后猝死

2019-08-13 12:5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瀑布下打坐 水中闭气4分钟猝死

  四海网:当地时间11日,在马来西亚著名景点“彩虹瀑布”发生一起惨剧。现年31岁的华裔男子谢翰阳当天与朋友来到瀑布戏水,心血来潮下,他决定模仿武侠片中的经典桥段,在瀑布下方的石头打坐,再潜入水中练习闭气。结果疑似因呛水陷入昏迷,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谢翰阳与朋友一行抵达林明市,第二天早上9点左右,搭车前往位于双溪林明的观光景点“彩虹瀑布”游玩。戏水时,谢翰阳突然心血来潮,想模仿一下武侠片中的高僧,便独自走到瀑布下方的一块石头上打坐半小时。他还觉得不过瘾,于是又跳入谭中,潜水练闭气。

  谁知4分钟过去了,33岁友人曾伟坚仍然没有看到谢朝阳起身,瞬间感觉不对劲,凑近一看才发现谢翰阳已经失去意识,于是连忙叫来另几名游客合力将他抬到岸边,轮流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术。

  谢翰阳曾一度睁开眼睛,短暂恢复意识,不过在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后,仍然不治身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