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地漏什么牌子好?地漏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8-13 14:2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地漏是家家户户都有的一种重要排水系统,是连接排水管道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作为住宅中排水系统的重要部件,地漏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着室内空气的质量,那么什么品牌的地漏效果最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5.jpg

  1、HHSN辉煌

  辉煌地漏是福建辉煌水暖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品牌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行业全国知名 的洁具品牌。产品丰富多样,其地漏被消费者列为地漏十大品牌。

  2、九牧JOMOO

  和辉煌一样,九牧也是福建的驰名品牌,是中国最大的洁具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九牧的产品丰富多样, 现在已经开启4s店了,势必要打造成为中国洁具第一品牌。

  3、伟星

  临海伟星集团,创立至今近四十个年头,至今已经打造成立多元化发展的大企业。作为中国名营企业500 强,伟星集团已经有四个产业支柱,在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有所建树。

  4、埃美柯Amico

  埃美柯是宁波的专业型生产配件的企业,产品一直是以品质优、性能好、外形佳闻名,产品均获得国家标 准认证,旗下的产品也均是行业内的名牌产品。

  5、菲时特

  怀着对健康生活和创新品质的追求,菲时特的产品也在不断的进步。企业也在不断的发展,还和世界一些知名的企业合作。现菲时特已经拥有是一个国家级的实验室,还在不断的创新之中,未来发展会更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