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月子中心饭菜蛆虫 店长奇葩解释亮瞎眼

2019-08-13 16:0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月子中心饭菜蛆虫 店长奇葩解释亮瞎眼

  经常听到很多老人在说:“月子坐不好,一辈子有困扰”很多新手妈妈都表示怀孕的时候还没感觉生下来后才发现养娃比工作更累特别在坐月子的时候为了能让妈妈们方便舒适地过好“月子”的这段时间近几年月子中心也在慢慢地增多……原本是省心放心的事情却让李女士头痛不已

  事情还要从李女士的求助说起。据李女士讲:她在7月中旬生下孩子之后就立刻到这家月子中心居住。刚开始的时候还比较好,但是最近几天经常在饭菜内发现蛆虫。前几次自己会把虫子撇掉,但是后来发现的次数一多,就直接给对负责人提出了这件事情,没想到店长竟然给出了这样的“神解释”。

  店长说:当时知道这种情况之后,已经立即为李女士更换了菜品。至于为什么会有蛆虫,是因为药材的问题。我们的药材都是没有经过硫酸浸泡的,所以买回来之后比较容易生虫。洗都是有洗过的,但是这些虫子在煮熟之后飘了上来,所以才被发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