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常胃烧心吃什么可以缓解?胃烧心需要注意什么

2019-08-13 16:5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常烧心吃什么好?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饮食不当引发的胃部灼烧等症状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胃烧心,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吃些什么可以缓解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84803.jpg

  经常烧心吃什么?

  1.白萝卜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医生不用开处方”,萝卜在中药学中讲有行气的功效。而烧心的原因多为胃气不降反升,而引起胃酸上逆,出现烧心的症状,而萝卜可以行气,使上逆的胃气下降,胃酸到达小肠,缓解烧心的情况。

  2.小苏打

  胃酸为酸性,而小苏打为碱性,用小苏打的碱性来中和胃酸,从而缓解烧心。不仅仅是小苏打,任何碱性食物都可以。

  3.生姜、薄荷等心散之物

  这些食物都可以行郁结之气,使胃气的降,而缓解烧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