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泼斯坦死亡之谜 揭美国富翁爱泼斯坦死亡真相

2019-08-13 17:1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泼斯坦死亡之谜 揭美国富翁爱泼斯坦死亡真相

  四海网: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在狱中疑似自杀身亡已经两天,然而外界对于其死因的种种猜测却甚嚣尘上,事件真相越发扑朔迷离。

  疑点最早出现在上月23日。爱泼斯坦被发现脖子上有"可疑伤痕",监狱方面随即对他实行全天的"防自杀监控"。

  然而仅仅六天后,实施了一个简单的心理评估后,狱方便解除监控,将爱泼斯坦送回了大都会惩教中心的"特别安置房"。

  此外,爱泼斯坦死亡当晚的情形也充满了"巧合"。

  原本与爱泼斯坦共处一室的狱友在案发前碰巧因"未知原因"搬走。而监狱的两名看守当晚也因此前连续加班,没有按规定进行每30分钟一次的巡查,最终导致爱泼斯坦未能及时获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