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允删博是怎么回事 林允为什么删微博

2019-08-13 17:4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允删博是怎么回事 林允为什么删微博

  四海网:今天,林允毫无征兆的将自己的最近大力宣传的几个微博给删除了,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了呢?

  原来林允是删除了自己最近几天在宣传的CK内衣广告,只是删除微博之后,林允毫无征兆,并没有继续发声或者宣布解约,也没有任何的解释,网友们都有点好奇了,那么林允这波操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近日CK关于中国港澳台地区的划分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和讨论了,随后CK也是第一时间宣布道歉,将会继续排查,我们也是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做一个正确的引导,不知道这一次CK的代言人林允,会做什么样的进一步解释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