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落基山脉下塑料雨是怎么回事?90%雨水样本均发现各种颜色的塑料纤维

2019-08-14 08:18:53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世间万物无奇不有,但是塑料是人造的, 美国落基山脉下塑料雨是怎么回事?美国落基山脉怎么会下塑料雨原因是什么?

ff601a4c57e7f9d75eb37dd8f1f417f3.jpg

ca9be8f05ee4b145e6200bc282c8d16a.jpg

  美国落基山脉下塑料雨

  美国地质调查局近日发布报告称,在落基山国家公园采集的90%雨水样本中,均发现各种颜色的塑料纤维,有些通过显微镜还能看到珠子和塑料碎片。研究人员称,超90%的废塑料无法再利用,会分解成微颗粒进入大气,再随雨水落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