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德纲期盼退休后让儿子接管!郭麒麟竟称不愿继承德云社

2019-08-14 09:0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11.jpg

  目前娱乐圈中“规模最大的男子天团”德云社班主郭德纲不仅捧红了自己,更是带火了一帮徒弟。

  但是在如此红火的情况下,还不到五十岁的郭德纲居然想退休?而作为少班主的郭麒麟还不想接管?

10.jpg

  近日,郭麒麟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爸爸郭德纲会在家中提到“想退休”的话,因为他不想像之前那么拼了,还会在最近有意无意地和儿子提起公司管理,还提醒儿子要努力。但是对于爸爸的话,每次郭麒麟的回复都是“好累的,我不想管”。对于儿子不愿继承自己的事业一事,郭德纲也并不气馁,还会再接再厉,隔一段时间就问一问儿子。

  现在嘉宾还调侃称估计得等郭德纲的二儿子长大了,才不会问郭麒麟了,继续问老二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