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易考拉天猫将融合 天猫斥巨资收购考拉

2019-08-14 09:4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易考拉天猫将融合 天猫斥巨资收购考拉

  8月13日晚间消息,有消息,阿里方面正在洽谈收购网易考拉,目前谈判结果基本确定,正在讨论具体细节。收购价格在几十亿美金,交易完成后,网易考拉将和天猫国际进行具体业务融合与合作。

  《晚点LatePost》的报道还提到,今年年初,网易考拉就已开始在市场上寻求出售/投资机会,3月起,阿里开始密集接触考拉。一位熟悉阿里和网易的二级市场投资人表示,“阿里收购网易考拉有两个可能的原因:1、收购后阿里在跨境进口电商领域将占据绝对龙头地位,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价格战,提升利润;2、防御性收购,避免拼多多收购考拉。”

  此外,《晚点LatePost》还表示,网易云音乐和虾米正在洽谈合并。

  稍早前,有报道称,网易考拉正在进行融资,接触方可能包括了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现在来看,还没有完全敲定的对象。”此前,在雪球社区,有用户发帖称“网易考拉将作价20亿美金卖给阿里巴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