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本山打球狂飙三分 赵本山最新消息动态

2019-08-14 10:2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672b3cd6000310ed.jpg

赵本山打球狂飙三分 赵本山最新消息动态

  8月13日,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本山大叔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61岁的赵本山虽然满头银发,但精力旺盛,身手敏捷,接连命中三个三分球。他的龙凤胎儿女赵一楠和赵一涵在现场观战,为父亲的精彩表现开心点赞。

  赵本山是1957年10月2日生人,今年10月就满62岁了。他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演艺圈时,相貌就显得老成,如今已经白发苍苍。2009年,他在上海为《乡村爱情3》取景时,曾因突发脑出血住院,备受全国观众关注,幸好很快康复出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