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女星宋慧仁宣布出柜:只想和别人一样恋爱,不想隐藏爱情

2019-08-14 10:2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19.jpg

  曾出演《偶像学校》的宋慧仁(音)通过个人INS写道“实际上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女朋友”表示自己是双性恋者。她还写道“不断地上传揣测性报道与文章-视频的话,会依法应对。我爱得理直气壮,没有错,所以才出柜的,并不是为了吸引人视线才这样做。不是想强求别人理解**者,友好对待我们,不知道会受到这么多关注,只是想和别人一样恋爱,不想隐藏爱情。”

  对于出柜理由她表示“想着我不会以职业为理由隐藏性向,我堂堂正正并没有做错什么,总有一天要坦白出柜的,现在不想隐藏女友,想堂堂正正。”

20.jpg

  宋慧仁1996年出生,2017年参加了Mnet《偶像学校》并受到关注,但是她仅出演了一起就自动退出了。之后她出演rapper Killagramz的《colouring 》,Beige《春光明媚的夜晚》的MV,今年5月发表首张出道单曲《mini radio》。

  “比起怎么看我,希望大家能将솜해인看做솜해인。因为经历的多,所以我的精神力也强大了,想法也宽泛了。我不会把情况想的很坏,但比起说我是乐天派,我能够准确的知道我是谁,我是怎样的人。作为艺人,我想要融入我希望的颜色并多多展示自己。”

  宋慧仁说“我的确出柜了,我也是双性恋。现在正在进行**爱。所以我不觉得这是不幸或很辛苦的事情,我也不觉得这是错误。但,希望不要因为我而给双性恋者们不好的看法。也希望不要将矛头指向我的女朋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