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8岁闫妮曝与昔日男友王启名分手!男方深夜崩溃敲门

2019-08-14 11:0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25.jpg

  近日,闫妮与昔日男友亲密照流出。据悉,闫妮的这位前男友叫王启名,演员,和闫妮都是陕西西安人,两人于2016年确定恋人关系,感情稳定并开始同居且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去年上半年闫妮提出了分手,王启名试图挽回,曾半夜去敲闫妮家门,闫妮叫来20多个保安,王启名见状被吓跑。后闫妮对王启名坦言已有男友求一别两宽不要再“骚扰”,两人感情纠葛才到了尽头。另外,据知情人透露,闫妮的现男友叫张铎也是一名演员。

23.jpg

  2016年之际,闫妮遇到了王启名,两人同是西安人,相识后迅速产生感情,一路升温之下逐渐发展为同居关系。

  不过王启名没什么名气,虽然多次与大牌合作过,但是始终不温不火,与闫妮在圈中的名气相差甚远。

  当时闫妮与王启名的感情极为稳定,不过女强男弱的感情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同居的那段时间中,王启名事业已经停滞,在家中做起了“男保姆”,专程照顾闫妮的生活日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