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人冰桶内打麻将 避暑神操作你想试试吗?

2019-08-14 13:0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提到重庆你第一时间想到是什么? 提到重庆你第一时间想到是什么?

  13日,重庆迎来高温天气,涪陵红酒小镇一水上乐园举行高温消暑系列活动,其中,水中玩麻将活动吸引不少民众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少量的干冰和冰块倒入水桶内,让游客在冰凉的水中坐着打麻将,享受清凉。

  8月13日,重庆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9℃,市民坐冰桶内打水上麻将,吃超大冰棍花式避暑。一市民称,坐在冰桶里很凉快、安逸得很,这种避暑方式很爽。对此,有网友表示:很会玩。但也有网友表示质疑: 对身体不好吧?老了就知道:今天的痛快是他日的痛苦!

  网友评论:

  感觉体质不好的还是别试了…… ​

  上次冰屋穿棉袄吃火锅的新闻,也是发生在重庆吧,看来重庆人是真的喜欢打麻将、吃火锅。

  坐在冰桶里面,不怕生病吗?比如拉稀什么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