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智斌体力不支入院 身体超负荷险晕倒

2019-08-14 15:0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关智斌体力不支入院 身体超负荷险晕倒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智斌、颜卓灵、白只及陈友等昨天出席电影《任性的你》开镜,关智斌一直忙于拍戏及彩排演唱会,每天练习五、六个项目,结果日前身体负荷不了险些晕倒家中。关智斌自爆自己身体的承受力没想象中那么高,日前做完运动在家感到有点晕眩又胃痛,便服用了胃药后回房休息,谁知睡醒却站不稳,由同事送他到医院,医生指他是血糖及血压过低,打了支退烧针不用留医便回家休息,他也立刻去买了杯热朱古力来喝。

  关智斌称是自己为求身形更fit出事,他将所有糖分戒掉以致缺糖,后来容祖儿都传短讯慰问他,并说她第一次开演唱会时都试过这样,提醒他要健健康康、开心精灵地踏上舞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