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多少

2019-08-14 15:5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多少

  四海网: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4%,相当于基准利率1.110倍,环比上涨了2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6%,环比上涨1BP。从数据上看,全国房贷利率水平在下半年进入反弹阶段。一线城市中,上海和深圳房贷利率水平环比有所下降,北京和广州则与上月持平;二线城市中,多数城市纷纷上调房贷利率,苏州、 杭州、宁波、大连、长沙近期多次上调,且部分银行额度紧张,甚至暂停受理房贷业务。 海口、乌鲁木齐、南宁等城市则有着不同程度的下降。

  网友热议

  菲特宠物 : 还好我提早买了

  夏天来杯冰啤酒 : 我17年买的时候还是9折,现在上浮百分之20了

  木子丽丽 : 郑州上浮20%了解一下

  纯朴的翔队长:安徽5.88%的顶我

  最诗词:这样看来,买房的最佳时机都是10年前和现在

  骑着毛驴的空想家: 真是一路背到底

  hhope丶 : 房子买到就是赚到,我亲戚两三年前在宁波横河小区买了套房,当时9000一平方,现在涨到2w多,120平方的,卖掉了足足赚了10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