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客厅窗帘选择什么颜色好?选择窗帘时应该注意什么

2019-08-14 16:0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在装修房间的时候往往会在窗帘的选择上犯嘀咕,应为客厅窗帘就像是点睛之笔一样,如果选的不好就容易让整个客厅的风格显得不搭,还有可能会降低房子的档次,所以在选择适合客厅颜色的窗帘一定不能马虎。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客厅窗帘选择什么颜色好

1564217951 (1).jpg

  窗帘选择什么颜色

  1.红色:红色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客厅装饰上大红色的窗帘。让整个客厅的空间显得更加的有活力和朝气。而且红色在风水上来说还有富贵大气之意。

  2.黄色:黄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如果客厅的沙发是黄色,窗帘选择黄色的话,在灯光的下会让客厅显得更加的温馨和舒适。

  3.蓝色:蓝色给人一种安静高贵的感觉,客厅选择蓝色的窗帘能营造出宁静祥和的家居氛围。再加上室内其它颜色的家具,会显得安稳与自在。

  4.巧克力色:巧克力色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如果客厅的铺贴的是墙纸,那么巧克力色的窗帘会让整体客厅显得更加的大气。当然如果墙面是白色的话,建议不要选择搭配巧克力色的窗帘了,否则效果不佳。

  5.咖啡色:咖啡色在装饰上和遮阳方面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搭配上墙纸。效果会更佳。

  6.白色窗帘:白色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客厅选择白色窗帘会让客厅显得宽敞、明亮,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窗帘颜色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