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翻3吨垃圾找回演唱会票 女子称:感谢垃圾分类

2019-08-14 17:0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秦女士误将两张潘玮柏演唱会门票当作垃圾扔掉。因上海实行了垃圾分类,众人用了3小时在3吨干垃圾中翻出了门票。

9830-icapxpi3895962.png

  翻3吨干垃圾找回演唱会门票

  近日,在上海松江,某小区住户秦女士误将两张潘玮柏演唱会门票当作垃圾扔掉。因为上海实行了垃圾分类,秦女士的老公和小区物业人员用了3小时在3吨干垃圾中翻出了门票。售票方已同意给秦女士换票,秦女士表示:“感谢垃圾分类!”

  网友表示:“幸好垃圾分类了,不然肯定找不回了!”“不仅仅是垃圾分类呀,这老公也好啊!”“潘玮柏,快来看看你的粉丝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