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艺兴陷风波换豪车 举止淡定不受影响

2019-08-14 17:1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艺兴陷风波换豪车 举止淡定不受影响

  8月14日,有媒体拍摄到了在北京机场刚下飞机的张艺兴,全程低调,戴着黑色帽子走的是VIP通道,出了门之后快速的上了车离开。

  随后,张艺兴来到了位于东四环外的一家工作室,可能是要讨论工作上的相关事宜,下车时手里还拿着手机不停的在打电话。

  最引人注意的是张艺兴似乎是刚刚换了新车,还是著名的豪车劳斯莱斯,价格肯定是不菲,因为豪车还未上牌,所以应该是刚买不久。

  进入工作室后,张艺兴并没有呆很久,随即很快出门上车,去往自己的工作室,两个小时都没出来,应该就是忙着工作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