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战败74周年!安倍连续第七年向靖国神社供奉“玉串料”

2019-08-15 08:3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7.jpg

  今年的8月15日,是日本德仁继任天皇后的“令和”年代第一个“8·15日本战败纪念日”。74年前的今天,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14年间,大片国土沦陷,超3500万同胞伤亡。

  据日本共同社刚刚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上午以自民党总裁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玉串料”(祭祀费)。安倍本人并未露面,祭祀费由自民党总裁特别助理稻田朋美代为献上。

   此外,今年是他连续第七年以“自民党总裁”名义自费向靖国神社供奉“玉串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