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象骨瘦如柴 70岁高龄还要高强度表演

2019-08-15 10:0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象骨瘦如柴 70岁高龄还要高强度表演

  四海网:近日,在斯里兰卡当地节日中表演节目的一头大象引起了英媒的关注。英媒发现,这头大象被华丽服装掩盖的身体早已骨瘦如柴,尽管如此,它却被迫连续每晚高强度巡演至深夜。目前,这头大象已得到当地慈善机构的关注,该机构称希望“结束这种残忍的行为”。

  据英国《太阳报》13日报道,这头大象名叫提基,是一头70岁的年迈母象。提基负责在斯里兰卡的佩拉赫拉节(Perahera Festival)中进行表演,与它一同的还有其它60头大象。报道称,佩拉赫拉节是所有佛教节日中最古老、最盛大的节日之一,以喷火人、舞者和装饰华丽的大象为特色。

  《太阳报》称,节日期间,提基每晚都要巡演,为了让人们在仪式中感到开心,她需要步行数公里,直至深夜。一家当地慈善机构拍摄的照片显示,提基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她的身体已经瘦到“皮包骨头”,象鼻上的皮肤也非常粗糙。但是在仪式上,提基经常身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因此大家看不到她瘦弱的身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