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接诈骗电话机智反问!骗子:我是诈骗团伙头目啊

2019-08-15 10:0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jpg

  四海网:近日,安徽合肥的刘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通讯管理局的,说监测到刘女士有银行卡在北京涉及诈骗和洗钱,可能要对她进行起诉。

  接到这个电话,刘女士相信了。幸好,合肥市反电诈中心接到了公安部推送的预警,说刘女士可能正遭遇电信诈骗,辖区警方立即展开拦截。警方介入后,刘女士在与骗子的电话通话中,连环追问,差点“逼疯”骗子,而让骗子没想到的是,在对话过程中,她身边正坐着反电诈中心民警,反电诈中心的民警就在看着他演戏,对话中女子在民警指导下见招拆招,最后发出灵魂一问,骗子恼羞成怒自己承认:我是诈骗团伙头目啊!

 

  网友评论:

16.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