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个月拨300次110是怎么回事 男子报假警被行拘

2019-08-15 10:5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1个月拨300次110是怎么回事 男子报假警被行拘

  四海网: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居民陈某由于个人原因多次恶意拨打110,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黄岛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陈某今年45岁,多年前离婚后心情一直不好,平时也没有固定工作,喜欢喝酒。今年7月份以来,陈某每次喝醉酒后就会在晚上10时许之后拨打110胡言乱语,对接警人员进行骚扰。陈某累计恶意拨打110超过300次,有时候一晚上能打十几次,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8月9日,陈某又多次恶意拨打110,被隐珠派出所查获,并被依法行政拘留。(牛志鹏)

  湖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微2019年3月6日发布警情通报,十堰男子陈某与他人有经济纠纷,每天借酒消愁,酒后拨打110,民警告诉其经济纠纷到法院起诉解决,陈某依然骚扰110达50余次。2月27日,陈某因恶意骚扰110被东岳东电所依法行政拘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