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星52岁生日 夫妻同框画面超和谐

2019-08-15 11:2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星52岁生日 夫妻同框画面超和谐

  四海网:8月13号是金星老师的52岁生日,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庆祝自己的生日。照片中金星和她的老公汉斯一起笑得很开心,金星整个人女人味十足。夫妻两个人一起顶着大太阳在街道上走着,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两个人的甜蜜。

  这条微博下面也是一众粉丝送来了祝福,大家都祝金星老师生日快乐,也祝金星和汉斯可以一直恩爱下去,希望她以后过的自由自在。也有不少网友很怀念他主持的日子,希望他可以赶紧主持下一个节目。毕竟金星老师这张嘴什么都敢说,大家看金星老师的节目都觉得很痛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