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撒尿小童秒变花童 撒尿小童身披鲜花外衣

2019-08-15 12:3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撒尿小童秒变花童 撒尿小童身披鲜花外衣

  FLOWER TIME(鲜花时光)和FLOWER CARPET(鲜花地毯)是比利时两大国际顶级花艺盛会,每两年交替在布鲁塞尔市政厅和市政大广场举行。今天(14日),2019年第四届“Flowertime”花艺盛会正式开幕。

  今年的“Flowertime”花艺盛会在布鲁塞尔市政厅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中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罗马尼亚、爱沙尼亚、法国、瑞典、葡萄牙、墨西哥、美国等13个国家的花卉艺术家进入布鲁塞尔市政厅内,并为每个国家提供了一个专属空间进行花艺装置的艺术创作,促进各国花艺文化交流。

  花艺盛会期间,布鲁塞尔“撒尿小童”于连也换了一身装束。据悉, 小于连的服装由花卉艺术家Geoffroy Mottart设计,“花衣”上融合了13个国家特有的草本花卉。 活动主办方表示,“花衣”底下是一层质地柔软的薄膜,阻隔了花卉与雕像的直接接触,防止对雕像造成任何损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