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回应屏蔽电池 称是为了用户安全考虑

2019-08-15 12:3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回应屏蔽电池 称是为了用户安全考虑

  之前iPhone因为换电池出现了多起起火事件,就连苹果自己的售后中心也出现了类似的状况,所以从苹果的角度出发,私自为iPhone更换电池,或者非官方认证的机构,都是危险行为,应该予以杜绝。

  8月15日消息,苹果今天回应称,他们拒绝第三方为iPhone更换电池,这样做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

  苹果在回应中确认了,iOS 13系统会屏蔽iPhone的第三方电池,这样是为了保护用户,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因为没有经过他们认证的电池,太容易出现问题,所以才出此下策。

  之前第三方拆解机构iFixit发现, iPhone XS、XS Max和XR更换了第三方电池后,系统中会显示“无法验证iPhone安装了原装电池”,同时,电池健康只会显示“服务”,无法显示健康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