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劳斯莱斯女司机道歉 劳斯莱斯女司机事件始末

2019-08-15 12:3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劳斯莱斯女司机道歉 劳斯莱斯女司机事件始末

  8月14日,在北京妇产医院门口发生了一件让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当时一辆驾驶着劳斯莱斯的女司机想从急救专用道进医院时,被安保人员拦截,却不想她一气之下用车堵门,现场怒怼安保人员,院方在万般无奈之下只得选择报警。

  警方到达现场后,该劳斯莱斯女司机的态度反而更加嚣张,对着警察大吼大叫,扬言自己没权利配合,还让挑衅警方动自己一下试试,虽然最终在民警和交警的合力劝说之下,女子将车开走,但是此时这条救命通道已经被堵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