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余生请多指教》官宣正式开机!杨紫、肖战首度携手合作

2019-08-15 13:1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终于官宣了!8月15日,杨紫肖战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终于官宣了,之前都是路透照。今天终于放出了一众主演的海报。不得不说还是很有CP感的!

35.jpg

  据悉杨紫出演女主大提琴手林之校,肖战则出演男主医生顾魏。

36.jpg

  今日肖战在微博中写道:“今日解锁我的新职业,我是顾魏,请大家多多指教!”肖战在《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中饰演的是职业为医生的男主顾魏。粉丝看到剧照都大喊:我想去顾医生的医院挂号!

  与此同时,杨紫也在微博发出“大提琴手林之校正式报到,请大家多多指教。”最近杨紫的电影《烈火英雄》票房已经破12亿了,还有她即将上映的电影《沉默的证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