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人扎堆到上海“朝圣”!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成旅游胜地

2019-08-15 13:5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8.jpg

  近日,据韩联社报道,日本对韩国采取出口管制措施后,韩日关系紧张升级,韩国人纷纷抵制赴日旅游,不少游客改去抗日遗址扎堆的上海。

  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成为许多游客“朝圣”的首选之地。报道称,在迎来朝鲜半岛光复74周年的14日下午,韩国团体游客在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前合影留念,并异口同声喊出口号:“大韩民国加油!”韩联社说,这里是韩国抗日独立运动圣地,平时每天都各年龄段的约700人次韩国游客造访,但日本突然发起“经济挑衅”将韩日关系推向断崖后,访客人次动辄超千。

  据报道,1919年,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在上海成立。1990年,旧址被上海市列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自1993年4月正式对外开放以来,旧址经历了多次修缮和扩建。

  2015年9月4日,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曾访问上海,参加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展馆更新启用剪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