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马路上硬扛无德司机!爬天窗将垃圾扔回惹网友怒赞

2019-08-15 14:0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9.jpg

  近日,一段“为教训随地乱扔垃圾车主,女孩打开天窗将垃圾装进塑料瓶扔回”视频引发围观。虽然方式不可取,但白车女乘客勇气可嘉。

  事情还要从一个目击者拍的视频说起。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黑色轿车并排在等红灯。此时黑色轿车司机在等红灯的时候,往车窗外面扔了一地垃圾。白色轿车副驾驶的一个女孩儿出言制止黑色轿车司机的这种行为,不料却遭到了黑色轿车司机的继续扔垃圾挑衅。

40.jpg

  之后这名女孩干脆下车将这些垃圾捡了起来,但此时绿灯亮了,黑色轿车绝尘而去。这位女孩就回到了副驾驶的位置,然后白色轿车一路跟随黑色轿车到下一个红绿灯路口。没想到在再次等红灯的时候,白色轿车的天窗突然打开,这名女孩儿从天窗钻出,将垃圾精准的扔回到了黑色轿车内。

  这个视频被放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原来天窗还能这么用,这“三分绝杀”的动作也太帅了。麻烦隔壁帽子姐过来看一下,这才叫气质。虽然方式并不可取,但是这名女孩的勇气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真的是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