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疯狂刷剧有害大脑是为什么?如何保持大脑健康?

2019-08-15 14:09:00来源:四海网综合ZOL中关村在线

d01373f082025aaf4b7ce19ef5e0e261034f1a2f.png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神经科医生称,疯狂刷剧影响与赌博相似,给大脑营造了一个不健康的环境。刷剧时常伴随着社交孤立,吃垃圾食品,缺乏运动和睡眠,随着时间推移,对大脑有害。

  对此,怀特医生给出了建议,让人们可以在大脑不受伤害的情况下,偶尔享受疯狂刷剧。

  第一,在疯狂刷剧前进行锻炼,甚至在剧集之间进行适量的锻炼,这样有助于大脑产生新的细胞。

       第二,设置闹钟有助于提醒自己在适当的时间入睡,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第三,因为独自刷剧可能导致抑郁,因此平衡看电视的时间和社交活动非常重要,如果有必要,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刷剧。

       第四,远离咸、高脂肪的垃圾食品,如果实在想吃,可以吃一小碗。

  你平时刷剧的频率高吗?有没有担心过有一天刷剧会变傻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