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京网约车爆燃一死一伤 网约车爆燃原因始末警方通报

2019-08-15 14:15:35来源:四海网综合看看新闻

  8月14日上午九点,在南京河西大街明基医院附近,一辆网约车起火后撞上路边花坛。汽车燃烧后,驾驶员迅速从车上跳下,事故造成驾驶员烧伤和后座一名乘客死亡。  ​​​​​​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大约是上午9点20分左右,一辆深色网约车在河西大街由西往东行驶,到了明基医院门口时,该车车内突然冒出浓烟。

  就在这时,驾驶门突然打开,驾驶员快速从车内跳出,并往身上拍打着。“应该是衣服上有火苗,驾驶员还把衣服脱了下来。”目击者介绍说,虽然驾驶员下车了,但车子还是继续往前行驶,直至撞上路边花坛才停下。

  网约车迅速起火,根本来不及扑救。很快,消防和警察赶到现场,尽管火势被控制住,可车子还是烧成了空壳。

  事发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事故并不是由于车辆撞击导致的,而是因为乘客携带的包发生突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