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市民发起联署声明说了什么?香港受够了市民提出五大诉求

2019-08-15 14:50: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新闻

QQ��ͼ20190815145036.jpg

  15日,香港多份报纸的头版头条刊登了一篇来自香港市民的联署声明,并发起网上签名运动。发起联署声明的是一群自称为“土生土长、热爱香港”的市民,希望通过该方式凝聚市民力量,发出理性呼声,齐心捍卫社会秩序。联署声明强烈呼吁广大香港市民声援五大诉求。这五大诉求包括:

  1、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队严正执法,制止一切违法、欺凌、破坏及暴乱行为。

  2、要求香港特区政府在社会秩序恢复之前暂停批准一切公众游行集会活动。

  3、督促家长、大中小学校长及老师尽力劝止学生参与违法活动。

  4、要求执法部门严惩一切资助、教唆及协助暴力和骚乱的违法行为。

  5、要求香港特区政府严惩任何传媒透过发放失实报道及混肴视听、纵容和美化非法行为和暴力、鼓吹民众扰乱社会秩序、阻碍警方执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