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启动6G研究 5g还没用上6g都在路上了

2019-08-15 15:1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确实如网友所说,5g还没用,6g都已经在路上了,华为在加拿大启动6G研究,你着急了吗?着急换5G手机了吗?在6G启动研究之际,你还考虑换5G手机吗?

TIM��ͼ20190815151423.png

  华为确认在加拿大开始6G网络研究。华为称,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华为表示,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相关人员说:“5G已经很新,展望6G是所谓5G进化的一部分。”2月华为宣布将在加拿大新招聘200名员工,增加15%研发投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