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达华谈遇刺事件 过去的就过去了

2019-08-15 16:1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达华谈遇刺事件 过去的就过去了

  四海网:几天前,任达华在被刺伤20天后复出为电影《小Q》站台。当天活动在广州一商场中庭举办,围观的群众很多,保安看起来要比平常要多。我们也被公关告知,身上的媒体贴千万不能丢,发布会结束后的专访,有两位香港来的安保人员“认贴不认人”。

  不过,之前在公共场合被莫名刺伤,如今再度回来的任达华的状态很好,脸上丝毫看不去担心。可一个小插曲还是不小心泄露了秘密。发布会尾声,主办方推上蛋糕一同祝愿电影大卖,就在大家围在一起准备拍照时,有工作人员不小心掉了手中东西,发出一声不大不小的声响,一旁的任达华慌忙转身,停顿两秒后,似有自嘲地说道:“吓了我一跳!”

  随后在酒店进行的专访,如先前工作人员嘱咐得一样,华哥并不想多谈伤势,而是非常巧妙地带到电影的话题上,“(我想)通过这个戏告诉大家,人生最重要的是家人的陪伴,最重要是有朋友的分享,我们看所有的东西,我们都应该要往前看。”我们也没有多问,只是追问了一下粉丝最为关心的伤情恢复情况。华哥透露,手指上纱布和防护网要八周之后才能取下,接下来还有进一步的治疗。因为是夏天,恢复期都要避免多出汗,外出一段时间要赶紧降温。

  聊起电影,华哥话匣子大开。他一直强调《小Q》于他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除了要演绎视障人士是演技的再度开阔,更是被其中的“父女”感情让他很受触动。他还透露,当初接演《小Q》第一时间就和导演确认,片中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导盲犬是女孩还是男孩,确定是女孩后,任达华说,《岁月神偷》中有两个儿子,是父子情,这次正好可以大银幕上演绎一下“父女情”。

  这是否是因为生活中就有一个乖女儿?说到女儿,任达华更加健谈起来,并主动谈起伤后修养的这段“幸福时光”。他说,“出事”之后,女儿每天要给自己做甜点,然后老婆琦琦也不闲着,晚上就要为他准备大餐,受伤二十多天来,他直言女儿和老婆给了自己一个“八星级的家”,言语中全是幸福和骄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