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宝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安抚奶嘴排行榜

2019-08-15 16:4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手妈妈们在选择安抚奶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奶嘴的形状、质量以及材质都是重点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市面上众多的安抚奶嘴品牌中哪些是比较好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

1554954732.jpg

  TOP1:NUK

  NUK最著名的是扁扁形状的安抚奶嘴,是最接近真实母乳形状的奶嘴,还有有个自动进气孔,可以防止宝宝把奶嘴咬瘪。另外,NUK的拉环处设计成扁平形状,能够很好的避免宝宝熟睡以后对下巴造成挤压。

  不过,NUK采用的是乳胶材料,耐热性差,易老化,所以一般一个月左右就需要更换。

  TOP2: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安抚奶嘴采用奶超薄设计,能减少对宝宝嘴巴及牙齿的压力,使用无比舒适;将宝宝舌头调整到最正确的位置,以减小对下颚的压力,有效促进下颚,舌头,嘴唇和牙齿的互动;不含BPA,材质安全可靠;带盖,方便外出携带,卫生安全。

  TOP3:新安怡

  新安怡的年龄分段相对比较精细,采用是0-3个月、3-6个月、6-18个月的三段式。

  TOP4:贝亲

  贝亲的安抚奶嘴采用无味不易老化的硅酮橡胶材质,使用寿命较长,是妈妈们比较喜爱的一个品牌。

  TOP5:喜多

  喜多品牌的半硅安抚奶嘴易于清洗干净,比较卫生,而且非常柔软,是一款妈妈非常欢迎的安抚奶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