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箭少女真实身高 火箭少女真实身高体重一览表

2019-08-15 17:0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新星全运会》是由各个偶像参加的运动会,今年像“火箭少女101”、刚成团出道的“R1SE”、“UNINE”都有参加。近日有节目幕后数据baoguang,表格中记载了各位偶像的体重身高,有网友看过数据后惊讶:“每个人都矮了3、4厘米?”

  在纪录表上,有数据的火箭少女包括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及李紫婷,在身高、体重的字段上都有至少一项的数据,不过除了赖美云之外,其他像孟美岐、吴宣仪等人的身高都比官方公布的数字矮1到3厘米,像杨超越官方数字是168厘米,但实际身高是166.5厘米。

  在baoguang的表格中,偶像的体重精准到小数点第二位,孟美岐的体重是49.26公斤,曾经有点肉肉的段奥娟瘦身成功,体重44.84公斤比吴宣仪45.7公斤还瘦,个子娇小的赖美云则是42.82公斤,而最重的竟然是杨超越,有49.94公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