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销号手机卡停机5年欠费7千多 这个钱该交吗?

2019-08-15 17:05:44来源:四海网综合前瞻网

  %E7%94%B5%E8%AF%9D,%20%E7%BB%86%E8%83%9E,%20%E6%99%BA%E8%83%BD%E6%89%8B%E6%9C%BA,%20%E5%8F%91%E7%9F%AD%E4%BF%A1,%20%E4%BA%BA,%20%E6%8A%80%E6%9C%AF,%20%E9%80%9A%E8%AE%AF,%20%E4%B8%87%E7%BB%B4%E7%BD%91.jpg

       近日,媒体报道了这样一则奇闻,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发现一张早就停机的卡竟然欠费7700元!

  据黄女士回忆,自己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当时宽带套餐到期后,自己就没有使用该电信号,但是没想到,这个手机号居然停机后还会欠费这么多。

  电信给出的解释是,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189元,两年总计收费4536元。至于欠费没有提醒,则是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无从通知。

  此外,电信方面还强调,黄女士办的是电信的合约机,如果不即时销号的话,还会有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所以如果不用要及时注销。

  目前,双方都在协商中。

  看到这一消息的网友,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经历,“一年多没用,最后欠费两百多”;“太坑了,还威胁说再不缴费,就拉进黑名单”;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关键在于合约机,所以情况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