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扁桃体发炎饮食上有哪些禁忌

2019-08-15 17:0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扁桃体发炎大多儿童和青少年最容易发生,主要症状是咽痛、发热及咽部不适等,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配,那么扁桃体炎吃什么好?不能吃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7508.jpg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

  一,应当多吃新鲜水果,像金桔,金橘皮营养丰富,而且含维生素C及钙的量高,可以消除扁桃体发炎的症状。

  二,扁桃体发炎之后,应当多吃流质软食,特别是儿童扁桃体炎,更是应当以水分多又易吸收的食物为主,像稀米汤(加盐)、果汁、蔗水、马蹄水(粉)、绿豆汤等。

  三,而对于慢性期扁桃体发炎的儿童,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如青菜、番茄、胡萝卜、芹菜、油麦菜等。

  对于扁桃体发炎,大家一定要重视,尤其是儿童出现这样的情况,更是要及时的找到合理有效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拖延的时间过长,会影响到患儿的健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