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现王紫璇恋爱是真的吗?​这回应表情你读懂了吗

2019-08-15 17:4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夏天除了陈情令的王一博肖战大火之外,李现也是这个夏天爆火的演员,有演技有颜值,瞬间有大波迷妹沦陷,而李现的微博粉丝也是增长一千多万,堪称顶流啊,可是人红是非多,这不传出李现王紫璇恋爱的消息,李现以黑人问号表情包来回应,雨女无瓜,你看懂了吗?

TIM��ͼ20190815173007.png

  说起李现和王紫璇的关系,两人之前合作过《河神》,一部蛮好看的网剧,两人合作很愉快,是好朋友,却在如今李现爆红后被爆恋情,真是人红是非多啊,两人只是朋友,大家别多想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