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考辛斯曝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或将遗憾缺席整个赛季

2019-08-16 08:20:2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4.jpg

  8月16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湖人中锋考辛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比赛中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可能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目前手术日期未定。

  美国卓越体育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向ESPN证实了考辛斯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的消息,这也是这名湖人中锋最近一年半遭遇的第三次的腿部重伤。并且,考辛斯去洛杉矶看了内科医生,诊断结果也证实了这样的消息。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属于重伤,需要漫长的恢复时间,这意味着考辛斯可能缺席2019-20整个赛季。

  这位曾经四次入选全明星的大个子命运多舛,他在2018年1月遭遇左跟腱撕裂的重伤,缺席了2018-19赛季剩下来的比赛,直至2019年1月才复出。今年4月,他的四头肌又撕裂,到了6月份的总决赛才复出。此次受伤,是考辛斯在拉维斯维加斯打比赛时和另一名球员膝盖撞在一起,当即离场。

  考辛斯今年7月刚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350万的合同,被期待能够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此次受伤给予湖人的打击不小。它意味着湖人大前锋戴维斯必须要打更多时间的中锋位置,大个子麦基也要出战更长的时间。

  上赛季,考辛斯在勇士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只打了30场常规赛。之后,他在季后赛首轮对快船的第二场比赛伤了四头肌,一直到总决赛对猛龙的第一场比赛才复出。在他9年的职业生涯里,考辛斯场均21.2分10.9篮板。上赛季,他在勇士平均每场贡献16.3分8.2篮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