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欢喜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方一凡乔英子在一起了吗

2019-08-16 08:2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小欢喜如今正在热播,该剧因为剧情细节等给人真实感而备受好评,大家看剧就感觉在看自己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的事情一样,而剧中方一凡和乔英子的结局也令人期待,昨天的剧情中方一凡和乔英子拥抱被妈妈们撞见,以为两人恋爱,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小欢喜结局方一凡和乔英子在一起了吗?

360��ͼ20190816082522998.jpg

  方一凡属于那种从小到大就调皮捣蛋的孩子,上房揭瓦的什么祸没有闯过?妈妈的打也没少挨,人都皮了,但是唯独见不得乔英子哭,一看到英子哭,就赶紧替英子擦眼泪,这不,更是现学现卖,用拥抱疗法来安慰英子,很多人看到这里,都直呼,这俩人锁了,一定要在一起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