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合王一博再传绯闻 美合王一博恋情是真是假?綦美合是谁?

2019-08-16 08:35:0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就此,新浪娱乐求证王一博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QQ��ͼ20190816083435.jpg

  王一博

  王一博与耀莱千金再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凭证”,就此,新浪娱乐求证王一博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网友爆料王一博和綦美合恋爱中

  有网友近日爆料称,自己在飞机里拍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名男子正拿着手机翻看照片和聊天记录,该男子翻看的聊天记录和照片疑似是綦美合,手机没有贴防窥膜,且微信还把疑似与美合的对话框置顶。随后,有网友针对视频中的照片和聊天截图找出了对比图,力证视频中的男子是王一博。

  视频和照片的对比图

  王一博粉丝称视频为素人

  而视频中出现的一张咖喱饭图片,綦美合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过同样的照片。但也有网友爆料称,照片中主人公是素人而非王一博本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