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闪电破门已是中国名片 西班牙人3-0击败卢塞恩赛事详情

2019-08-16 08:47:28来源:四海网综合足坛欧美汇

20190816054419_d476f50f8f693c005696f24b03398902_1.jpeg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时00分,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西班牙人坐镇主场对阵卢塞恩。本场比赛武磊重新进入首发阵容并且打满全场,上半场第3分钟,武磊就闪击破门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下半场武磊还有一次单刀破门的良机,可惜武磊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西班牙人主场3-0击败卢塞恩,西班牙人总比分6-0晋级。

  比赛仅进行到第3分钟,西班牙人就打破场上僵局,为球队破门的正是武磊,达德尔前场拿球,随后斜塞给左边路的巴尔加斯,巴尔加斯横向趟了两步后高空球挑传到禁区内,武磊迅速包抄到前点头球攻门顶进,本场比赛武磊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这也是武磊在欧战赛场的首粒进球。

  第20分钟,达德尔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埃斯皮诺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埋伏在门前的武磊,在球出底线前差一点就能完成补射,最后武磊还是给队友这次精彩的头球攻门送上掌声。

  第27分钟,迪达克中场左路带球推进,武磊拉到左边路,给另外一名前锋坎普萨诺创造了前插的空间,这时候迪达克送出一记长距离的直塞到禁区弧顶处,坎布萨诺迅速前插得球后低射远角破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