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优回应沽空报告 毫无根据严重误导

2019-08-16 09:1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澳优回应沽空报告 毫无根据严重误导

  港股澳优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沽空机构Blue Orca报告中的所有指控,并认为有关指控完全毫无根据且严重误导,股票今日复牌。

  【之前报道】

  做空 澳优羊奶粉在误导国内消费者?

  继辉山乳业之后,海外做空机构又盯上了澳优奶粉。8月15日,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发布报告,质疑澳优误导中国消费者、虚报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区的销售额等,澳优的股票随即在港交所短暂停止买卖。

  澳优旗下明星产品佳贝艾特羊奶粉国内外的宣传差异是被Blue Orca Capital质疑的重点。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在严格的奶粉配方注册机制以及国家食品安全法下,通过注册的澳优不会存在质量问题,不会进行夸大宣传。国内网站的相关宣传内容可能是旗下工作人员的操作不当,一定程度反映了澳优的管理不善,从而造成瑕疵。未来,澳优需要从财务到自身宣传各个环节严格进行管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